全校师生以饱满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3-03-01 浏览次数: 66


26日上午,我校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151个班级7000余名学生全面开展线下教学。上午800开始,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副校长毛祥东分别带队,对奉贤、徐汇两个校区进行教学秩序检查,查看新学期第一节课师生到位及教学保障情况。

  校领导深入课堂,对课程特点、教学安排、师生课前准备情况和出勤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和交流,代表学校对师生表达新学期的关心和祝愿。校领导充分肯定了老师们良好的教学组织和辛勤的付出,勉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时光,刻苦学习,在交流研讨和团队合作中掌握高阶性的主动学习能力。

  综合检查情况来看,开学首日教学组织平稳有序,教师按时到岗率100%,学生出勤率98.11%,教材到位率达到98%。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各项教学、实验设备运行平稳,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文:教务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