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增10门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 2023-03-01 浏览次数: 220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32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共有10门课程上榜,其中线下课程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1门,示范性全英语课程1门。截至目前,学校共有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34门。

线下课程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

示范性全英语课程

  近年来,学校以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工作部署。以“爱科技”“六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引领,完善课程教学质量标准体系,重点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符合“两性一度”要求的高质量课程。特别是强化信息技术赋能课程教学创新,引导教师探索多种形式的翻转课堂,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教学创新大赛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将进一步统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的要求,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跨学科交叉融合,重点建设一批示范性的项目课程、产业前沿课程、校企合作课程和特色实践课程等,一体化建设数字课程和新形态教材,为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