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3项教学成果获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3-03-01 浏览次数: 66


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名单

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名单

2022年职业教育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名单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沪教委人〔202232号、33号),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13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整体获奖数量超过往届。

  学校始终坚持“应用导向、技术创新”特色定位,在与行业企业协同开展科技创新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爱科技”“六融合”“双协同”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强化思政教育、推动“四新”建设、探索教学创新等方面形成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显著育人成效。此次获奖的成果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凝聚着广大教师潜心教学、富于创造的劳动结晶。

  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应用创新型大学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全力培养更多的可堪民族复兴大任、能够引领和支撑行业发展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和满足区域经济及行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

文/图:教务处 研究生院 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