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231

采购部门:教务处

采购项目: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系统

采购编号:

采购预算:44820

单一采购供应商:科大讯飞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根据国家语委普通话与文字应用培训测试中心《关于做好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新版本推广有关工作的通知》(国语普测〔20213 号)要求,2022 年底前,各省需完成新版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的升级工作。从试点效果看,系统整体稳定、可靠,提升了测试效率,网络信息安全更有保证。 按照通知要求,各考点须引入科大讯飞公司基于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人脸识别及声纹识别)开发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系统”,解决替考作弊问题。故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

 

单位: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号行政楼109室 邮编:201418

联系电话:021-60873461

联系人:肖老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