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第六支部“赴枫泾毛泽东像章珍藏馆参观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1 浏览次数: 337

2019710日,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根据机关党总支总体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赴枫泾毛泽东像章珍藏馆,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共产党人。

弘扬红色精神的教育学习活动一直以来都是机关第六支部高度重视,视为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和发力点。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王宇红同志的带领下,怀着崇敬之情,学习之心,奋斗之愿,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枫泾毛泽东像章珍藏馆;肃穆地观瞻了墙壁上挂的一幅幅像章,体会了革命前辈的创业之艰难、工作之艰苦、成效之显著。支部成员感受最深的是:老一辈共产党人在艰苦的环境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中国大地、顽强拼搏、为中华民族追求独立、自由、民主、富强的永不懈怠的革命精神。

支部成员,在认真体悟这些像章的历史意义的同时,有效地接受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的思想教育,坚定了支部成员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支部成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作风,牢牢扎根岗位,扎实地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推进上应大精彩纷呈的各类教育教学改革,不负初心使命地致力于培养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以一线工程师为主的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第六支部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奋斗激情被点燃,将牢记使命、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贡献力量,争当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