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上海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5-14 浏览次数: 1285

510日,副校长张锁怀带队走访上海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交流双方战略合作情况。上海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余亮茹、安监处副处长尹军、应急响应中心主任王传金、副主任陈备等人热情会见了张校长一行。
  张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协同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城建学院丁文胜院长汇报了2017年学院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完成的工作成果,并围绕“科创中心”和“智慧园区”的建设任务,汇报了2018年在应急物资智能化储备系统、高水平智库建设方面等的工作打算。教务处副处长章冬云介绍了我校学生培养情况和进一步加强产学融合协同育人的需求。余亮茹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的合作成果,对进一步全面合作提出要求,建议打造“四区”联动的合作模式。王传金主任介绍了园区应急响应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需求。

双方还就人才交流、项目合作、学生就业、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