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2-21 浏览次数: 753

    2月17日,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布置2017年教学重点工作。副校长叶银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督导、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处、信息化技术中心、评估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银忠就扎实推进2017年尤其是上半年各项主要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要发动广大师生,努力使他们深入了解和积极参与审核评估,系统学习审核评估的要求和指标;要大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根据专业认证的质量标准设置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考核方式,并突出学校的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团队的协同优势,认真做好四年一度的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招生和培养工作,确保生源质量再上台阶,并针对生源结构的变化进行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继续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更加重视教学质量监控的闭环;充分发挥市属高校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和卓越计划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应用专业的转型发展;继续总结经验做好激励计划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教务处处长周小理以《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努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题,就学校面对的当前高等教育新形势、新要求作了报告,并对2017年重点要做好的各方面工作作了仔细说明;工程创新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兵就近期推进“三创”教育工作,加快创新创业示范校建设作了相关布置。会上还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审核评估和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