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晓玲
发布时间: 2014-11-24 浏览次数: 439

视觉传达系副系主任、副教授

    我热爱教师工作,从事艺术教育已经20年。作为教师最大的欣慰就是学生能学有所成,学生的作品能够得到社会的认可。每当看到学生有强烈求知欲望的时候,我更加觉得使命重大。辅导学生参加社会比赛,是我们教学以外的工作,需要老师额外地付出和同学们自身的努力,两者缺一不可。每次有专业竞赛项目,我们常常分两方面进行。一方面先到各个班级动员,让有兴趣的同学到我工作室报名,然后大家根据比赛时间制定工作计划;另一方面,我们根据正在上课的课程,找到符合条件的课程针对性地调整课程作业,使每个同学都能参与比赛。我们往往利用课间时间和课后时间讨论设计意见。

近三年指导学生获奖情况:

1. 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轻工杯设计大赛——瓷器包装设计”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2. 2014年,指导学生曾宪君参加中国之星包装设计大赛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