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
发布时间: 2014-11-24 浏览次数: 362

讲师

  学生按照兴趣组队,形成“你争我赶,奋勇争先”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教师的指导作用,形成与学生互动、实现师生促长;注重团队的协作能力,着重注意学生个体之间性格的磨合和情绪的引导,始终以“天生我材必有用,无用乃为大用”的胸襟鼓舞学生在竞赛中的士气;由于材料学科的特殊性,搭建良好试验条件,创建学生自己动手能力的机会。

  利用市场调研-参观实践-实验室试验思路引领学生从理论到实践,再从实践走进理论的良好循环,首先明确意义,才能更好的改善优化试验,并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近三年指导学生获奖情况:

1. 2012年,指导学生吕燕雯、黄书晗、袁道平、吴卿齐、杜峰可、黄一宁参加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先进材料创新创意大赛,荣获上海市二等奖。

2. 2013年,指导学生戴溢丰、王娴婕、李佳莹、徐文天、陈黠、韩连政、袁国飞参加暑期实践知行杯项目比赛,荣获校级二等奖,院级二等奖。

3. 2013年,指导学生戴溢丰、王娴婕、李佳莹、徐文天、陈杰、韩连政、袁国飞参加“青春助力中国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校,荣获校级二等奖。

4. 2014年,指导学生王娴婕、何晓帆、李佰猛、吴明刚、张莉参加第三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荣获校级二等奖。

5. 2014年,指导学生班元浩、张晓磊、金建群、杨洪、王娴婕参加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已进入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