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1年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1-10-27 浏览次数: 217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35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工作会议。副院长陈东辉主持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团委、现代教育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竞赛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东辉指出,学科技能竞赛的开展要以教师的科研工作为基石,要以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作为重要的研究方向,要针对教师和学生需求,制定奖励措施,吸引更多的师生投入到学科技能竞赛中来。
  教务处汇报了2011年学科技能竞赛工作情况,并对第一届学科技能竞赛展示会进行了总结。
  学校主体搬到奉贤新校区后,各项设施都在不断完善,承办和组织的学科技能竞赛数量和规模大大增加,完善相关管理条例的修改意义重大。参会人员就《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管理办法》的修订以及如何吸引教师和学生参与学科技能竞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