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预赛”—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1-10-27 浏览次数: 322

20111015上午,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预赛在我校顺利进行。我校共有587名学生报名参加了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AutoCAD机械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等所有13项个人赛科目的预赛和Android应用开发团体赛项目。通过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部门的一条线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报名,本次竞赛全校各学院都有学生报名参加,报名参赛人数达到历届最多。为了使学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学校还从多个学院抽调专业教师对各个竞赛科目的学生进行辅导和答疑。

为了确保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顺利进行,我校专门成立了由教务处牵头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的工作小组,在现代教育中心的积极配合下,共开设了7个预赛考场和1个备用考场。考虑到大赛预赛主要采用网络化在线考试,为了保障校园网络的畅通,学校信息网络中心特别安排了专人值班,保障了当天的预赛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预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