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落实085内涵建设工程,培养卓越一线工程师”教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1-10-08 浏览次数: 238

 9月30日,我校召开以“落实085内涵建设工程,培养卓越一线工程师”为主题的教授座谈会,副院长陈东辉主持了座谈会。
  陈东辉对参会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强调落实内涵建设085工程,开展“卓越计划”试点工作,加强教学和学风建设是关键,学校将认真借鉴教授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教务处处长向与会教授通报了学校近期教学质量情况。
  座谈会气氛活跃,教授代表纷纷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从教学管理、师资培养、学风教风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掌控能力;加强学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介绍学校的发展,增强学生主动学习和成才的自信心;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发挥家长和社会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加强监考规范和考场秩序,通过考试周前集中进行考风案例教育和考场巡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