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10

          226日,学校迎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上午8点开始,校长汪小帆等校领导带队,对奉贤、徐汇两校区进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检查和巡课。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巡课。

       巡课前,校领导与提早进入教室的师生们亲切交流,向大家送来了新学期的问候与致意。各巡课小组对课堂教学秩序、师生课堂精神面貌、到课率以及教学设备等进行仔细了解。

  开学首日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师按时到岗率100%,学生出勤率 97.20%,教材到位率达到99%

  校领导带队进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教学秩序检查,是学校多年来始终坚持的工作传统,也是突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的重要体现。今年,学校将迎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教学运行平稳顺利,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